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我爱水彩网

搜索
查看: 21761|回复: 98

绝对的水彩大师 福特尼(新加作品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1 11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加入水彩社区,享用更多功能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本帖最后由 飞总 于 2009-4-22 12:31 编辑

收藏珍品,与大家分享
DSC01343.jpg
DSC01351.jpg
DSC01376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1 11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我最喜欢的水彩画家,他的作品我看过数百遍,很有味道.大家慢慢品吧.陆续添加~
DSC01379.jpg
DSC01373.jpg
DSC01374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1 12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飞总 于 2009-4-21 12:06 编辑

这些作品的清晰度非常高
DSC01385.jpg
DSC01350.jpg
发表于 2009-4-21 12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喜欢了!版主能对其生平略加介绍吗?先谢谢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1 12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来惭愧,我这国外画家的作品很多,但是画家的资料不全,等我整理下. 我最喜欢的是第一张,感觉太好了.大家多看看第一张,呵呵.
发表于 2009-4-21 14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  确实是大师
发表于 2009-4-21 18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老外的水彩咋画得这么好,简直就不是人画的,是神画的。
发表于 2009-4-21 19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第一张正如楼主所述:很好的感觉!我喜欢他的浪漫感觉!
发表于 2009-4-21 20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更喜欢第二幅,苦行僧的这幅。高度统一,造型极其严谨。有点像列宾笔下的人物。
发表于 2009-4-21 2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更喜欢第二幅,苦行僧的这幅。高度统一,造型极其严谨。有点像列宾笔下的人物。
发表于 2009-4-21 21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太好了,是大师风范!喜欢啊!
发表于 2009-4-21 21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画,睡觉了
发表于 2009-4-21 21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更多,多,多多,多多多
发表于 2009-4-21 21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太棒了   飞版幸苦了
发表于 2009-4-21 22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彩画人物大师!
发表于 2009-4-21 22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很喜欢第二幅,太棒啦!!
发表于 2009-4-22 07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厉害鸟
不得不服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2 12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上传拉~
DSC01344.jpg
DSC01345.jpg
DSC01301.jpg
DSC01346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2 12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多的图片
DSC01353.jpg
DSC01356.jpg
DSC01361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2 12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一下大师的调色盒吧
IMG_6740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微信官方平台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