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我爱水彩网

搜索
楼主: 叶下的风

发几张新一届的川美毕业展上的水彩画给大家看看吧,还没见有人发过川美的水彩画呢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12 11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,个人感觉很多作品过于形式感,插画也是这样玩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2 15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家的支持,继续把剩下的发完,不过网速有点不给力呀{:soso_e113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2 16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16
~%PR`8FFJQ%2)1362XDUH`9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2 16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17
0M0`@9ATXY[[A(}PA~Y~8FG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2 16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8
2B`TJ@MRW8~1@I0Y}YV[NPO.jpg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2 16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19
3L4(~5U8K)H%UL5~K]{I3Z8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2 16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
4PE[YNGREWR~}3EC(B{_ELV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2 16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叶下的风 于 2013-6-12 16:33 编辑

21
6BMGOBXGLAM4`MFKCH{B}Q5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2 16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22
32`3`IJ7V5X{L_L{DA{~LTO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2 16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23
974}RO(32ONA7T(HXDOWXU9.jpg
发表于 2013-6-12 20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倒是认真,就是感觉怪怪的,,,,90后,看不懂他们,作为本科,这点审美,,,够呛!!!!有一幅好的,就是车祸那张,,,
发表于 2013-6-12 20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市夜景那幅也不错,,,,
发表于 2013-6-12 21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校里应该是学本事的,画点可以有参照物,让人看出本事大小的画儿来,才不愧四年美术专业。什么观念啊体系啊时代啊,屁,哪个没想法?问题是表达出来,眼见的东西画不好,我不相信能画好相像的东西!!之所以把所谓观念的东西当作品显摆出来,实质是别人根本不知道他怎么想的,查无实证,自己说了算。自欺的把戏,连别人都欺不了,因为看不懂的根本不看,看得懂的把你的底都看透了。
发表于 2013-6-12 22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饰画,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往装饰,平面,插画方向靠,作品没内容!
发表于 2013-6-12 23: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g2 发表于 2013-6-12 21:07
学校里应该是学本事的,画点可以有参照物,让人看出本事大小的画儿来,才不愧四年美术专业。什么观念啊体系 ...

方老师直言不讳,言之有理!
发表于 2013-6-13 11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山羊 发表于 2013-6-12 22:25
装饰画,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往装饰,平面,插画方向靠,作品没内容!

每一种画法应该只限于一个或少数几个人这样去画,装饰性也可以,但这批画,好似一个人画的,就值得思考了,,,,
发表于 2013-6-13 12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这和老师教的有关,不是学生没有自己的想像和空间,只是老师怎么带的,学生就是怎么学的。我觉得老师引进门这是必须的,但不能引进死胡同就惨了。不知道说的对不对,个人想法,言论自由嘛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3 14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大家各抒己见,有疑问的可以互相讨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3 14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24
C]MHZF[VO)IZ]1P]94SDJHS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3 14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25
D0NDJVZAVZFZWQSACWRB`{K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微信官方平台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