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我爱水彩网

搜索
查看: 5145|回复: 9

不得错过的水彩画架和细节(续)阿尔瓦罗式画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6-2 21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加入水彩社区,享用更多功能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
原有尼德兰专业配置水彩画架添加新功能1、边摄影边画画的的画架,再也没有背着两个画架的烦恼
2、超长画杆,兼顾大尺寸创作需要
3、摄影架的稳定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个性体验。
4、适合360度旋转角度的水彩配件
5、适合入门级的所有摄影架
6、保留原有的质感保真度,材料让您看得见摸得着,绝不忽悠!
7、设计超过国外品牌,我们强调的是稳定性和材料的货真价实,目前是全国唯一的一款阿尔瓦罗式水彩画架。
  请画友们认真选择自己的摄影架。建议铝合金球形云台(更牢固,能达到您的真实绘画需求),翻折式塑料云台也可。对画架的管径有要求,注意产品说明。
I1.jpg 1-1.jpg 2.jpg 3.jpg 4.jpg 5.jpg 6.jpg 7.jpg IMG_0924.JPG

看得见,摸得着的品质。店铺地址见原帖。
我们尼德兰人一直努力中,有更多惊喜带给您,希望画友们给咱老百姓带来更多审美享受。
    祝
顺!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3 09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误码纠正:摄影架专用水彩配件仅限购买过我们水彩画架的老客户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2 22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怎么卖的,全套多少钱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3 09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400元不到,白菜价了。画友们注意了,此画架不包括摄影架呵,要亲们自己采购。我们只提供水彩画架和摄影架专用水彩配件。摄影架仅限购买过我们水彩画架的老客户,根据老客户个画架购买件数订购。提供此配件仅是方便以前的购买者画架的升级换代。
另外,我们目前提供多功能版本的水彩画架,希望大家咨询客服人员,不要随意订购。
此画架目前处于宣传活动期,全国(大陆地区)包邮。
发表于 2015-6-5 10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架价格包括托盘吗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5 10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5-6-5 10:01
画架价格包括托盘吗

是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5 19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尼德兰:    大家好!鉴于目前摄影架水彩配件试用推广期,经研究决定该多功能版的水彩画架9折优惠,350元包邮,5人或以上团购价(335元,包邮)。必须是水彩论坛会员。订购前请于客服沟通咨询再下单,数量有限。
    注:目前有镀金和银色两种,随机发货,有特别在意者勿拍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尼德兰画材产品部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015-06-5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13 19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尼德兰水彩画架又增加新功能(仅限老客户和购买尼德兰水彩画架的客户及画友):
独立的画笔和水杯托盘设计,让您写生时耍的起来。
见下图:
水杯托3.JPG 水杯托2.JPG 水杯托1.JPG

发表于 2016-10-28 10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否全套购买(脚架、画架及配件)?真心购买并可推荐同行朋友,谢谢!
发表于 2016-10-29 20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开发一下约瑟夫用的画箱吧,生意肯定也会好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微信官方平台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