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我爱水彩网

搜索
查看: 5626|回复: 33

献给轻微抑郁的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3-31 00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加入水彩社区,享用更多功能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烛火摇曳茶水凉,郁魂徒困阴山中,自知人世情薄淡,却也无力别人间
7 h+ I0 r1 `  O) u8 O# T& K 004206o5z5on5tfop2tsot.jpg # S# i7 }+ w+ o; X  u! j
发表于 2016-3-31 10:3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p3 M4 g0 f! G0 g8 E+ R, k
发表于 2016-3-31 10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你说过学习水彩画时间不长,不过通过你展示的作品来看,你接受能力还是比较强的,且你又努力,也愿意交流,我想对你会有帮助的,多交流沟通,你会走出来了,作品会越来越好!加油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31 11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hachunlang 发表于 2016-3-31 10:40
+ ~; `2 G! P' [之前你说过学习水彩画时间不长,不过通过你展示的作品来看,你接受能力还是比较强的,且你又努力,也愿意交 ...

& k  E1 P' d' N, z& g泪都要涌出眼眶,真心谢谢你的心意/ c5 ?, R2 ~  `" k/ @3 B$ s
发表于 2016-3-31 12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画你就不会抑郁了
$ B4 E, t( m1 t4 m4 P2 F* N
发表于 2016-3-31 14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好棒,色彩绚丽,我猜一定是很阳光的人才能画的出,加油亲
2 E" W( r7 c  I0 _, S/ J) H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31 15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米豆 发表于 2016-3-31 14:57 % r3 C" }6 v0 {% y7 O
画的好棒,色彩绚丽,我猜一定是很阳光的人才能画的出,加油亲

& {! n# p$ Q4 k# g, W# Z0 e& C谢谢,我好像是多重人格,有时是阳光,有时忧郁,呵呵像天气啦  i/ P3 C: t* A. 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31 15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欢欢 发表于 2016-3-31 12:17
" Q' r( z4 |& F. E* |+ m1 i再画你就不会抑郁了
3 Z$ i1 m8 X6 p! d
怎么办,现在不想画只想忧郁
$ G' _( z& B+ B& N* P
发表于 2016-3-31 18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6-3-31 19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!
2 U( }. u$ a( w# T5 x 0`AWO~SH]~X0R%C_0{S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31 22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121607369 发表于 2016-3-31 18:22

+ }' q* W+ n5 m4 h2 h4 R谢谢,是我作的诗好还是画呢?, n6 h) n8 f( d* w' j! p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31 22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红枫 发表于 2016-3-31 19:25
3 I5 ?1 t5 v/ c7 G6 a赞!
- F7 G1 R9 k2 @% x
呵呵,是诗好还是画好?/ b+ L+ V1 Q7 H/ A4 G( u
发表于 2016-4-1 07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跟你好像有点缘分,2011年吃药过敏得了严重的抑郁症,后来碰到一位好医生救了我,他让我多参加社会活动,我才去了老年大学学水彩,现在还吃很少量的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1 08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涯云岭 发表于 2016-4-1 07:22
2 f$ Q" T: U" \- X我跟你好像有点缘分,2011年吃药过敏得了严重的抑郁症,后来碰到一位好医生救了我,他让我多参加社会活动, ...

6 j6 g+ P$ w2 e我是轻微的,没吃过药,我没有朋友,我就找了很多事来做,养金鱼龟鸟,现在自学画画有大半年了,我们做盆友吧% }, w, K. I; e$ b: s  k
发表于 2016-4-1 10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智2005 发表于 2016-4-1 08:25# V# _7 ^5 @+ _* N- r' P
我是轻微的,没吃过药,我没有朋友,我就找了很多事来做,养金鱼龟鸟,现在自学画画有大半年了,我们做盆 ...
) u( u! C- h  I9 f" r6 B8 \
很高兴能跟你做朋友,我的朋友很多,我是中学退休英语老师,我也养金鱼院子里有一个大鱼池,还有一只漂亮的品种猫,还有很多果树。
4 {' [6 G! B! p) g* W1 R9 m
发表于 2016-4-1 10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智2005 发表于 2016-3-31 15:30
$ p. e5 o4 ^, c' y' S怎么办,现在不想画只想忧郁

8 a6 {( P+ O! i. Q你的画风尘不染洁自高!不必为难自己,有画画的日子就快乐,且进步可见!共勉了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1 12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涯云岭 发表于 2016-4-1 10:19
; M1 Q! c  j) g& |( Z很高兴能跟你做朋友,我的朋友很多,我是中学退休英语老师,我也养金鱼院子里有一个大鱼池,还有一只漂亮 ...
. W- v" w/ d0 V: _( x% y
真是有缘,小时候很喜欢英语,但是很多条件限制学不好,所以对英语老师非常有好感, Q9 M4 v2 y% d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1 12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aige 发表于 2016-4-1 10:36 & T% \* y. r; r; {+ W. k3 ^
你的画风尘不染洁自高!不必为难自己,有画画的日子就快乐,且进步可见!共勉了!

; e; q7 {' N$ Z/ q4 H哈哈,真是暖心的回复,心情一下子明朗起来了
! u0 Q5 e* Y5 Z* P/ H
发表于 2016-4-4 20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加油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4 20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于正山 发表于 2016-4-4 20:50
% q$ h  \3 L& }* d2 y5 T2 @。。。加油!!!

, a2 A( d  ^, `1 w! \谢谢老师鼓励/ u9 w4 j1 q* q: P6 i( 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微信官方平台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